主办: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中国药学会
   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
ISSN 1001-8255   CN 31-1243/R   ZYGZEA

通知公告

《中国医药工业杂志》重要通知

尊敬的各位专家、作者:

    大家好!

    最近发现网上有人冒充编辑部成员,以“刊登已发表文章的信息链接供作者保存,以免后期延误作者晋升”为由,要求加专家和作者的微信,微信号 yxlwfb00(徐编辑,邮箱是yxxujuan002@126.com)。

    我刊郑重声明,我刊从未以类似要求通知作者加微信或汇款等,此类邮件或微信好友申请都是别有用心之人冒用我刊名义。再次提醒广大的专家、作者和读者,我刊发表的文章,均可在知网(www.cnki.net)和我刊官方网站(www.cjph.com.cn)上全文获取。若存在疑问可及时与我刊编辑部取得联系,切莫轻信,谨防上当。

 



Pubdate: 2021-03-11    Viewed: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