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中国药学会
   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
ISSN 1001-8255   CN 31-1243/R   ZYGZEA

投稿指南

投稿前请先至“下载中心”下载《征稿简则》并仔细阅读,确认论文格式符合简则后,点击网页左侧“作者投稿”,注册后按投稿向导进行操作,投稿成功后的1-3个工作日左右,编辑部会给作者回复受审与否的邮件,作者在收到含有稿件编号的邮件通知后,按邮件内容尽快给编辑部寄送相关材料,编辑部在收到这些材料后即会安排送审。

 
常见问题:
1、系统操作出现问题
请使用IE浏览器(版本不要太高),如出现最后一步完成后长时间停顿,请退出后重新登录查看。
2、审理费、版面费缴付 
审理费和版面费缴付通过银行转账(包括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
不论您通过何种渠道缴付,请务必在附言处留下“稿件编号”审理费”版面费”字样,且最好是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本人操作。确保我们收到钱款后准确找到此篇稿件。 
请不要通过支付宝转账。  
3、投稿阶段需修改稿件
投稿后在编辑未送审这阶段,作者无法修改稿件,如需修改请发送邮件并说明情况,由编辑将修改稿上传替换。
4、邮寄杂志
样刊是通过快递寄送,寄送数量根据作者人数(最多不超过5本),一般在刊出当月底寄出。
请作者提供详细地址及联系人信息。如联系方式有变更,请及时与编辑部联系
5、论文模板
我刊不设论文模板,详细格式请参照《征稿简则》,请不要按照我刊已发表论文的“分栏格式”,按一般论文排版即可。
6、发票单位名称不是编辑部
       我刊编辑部非独立法人单位,杂志发行和广告等经营性业务均经上海数图健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办理。

发布日期:2022-08-30    浏览: 1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