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中国药学会
   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
ISSN 1001-8255   CN 31-1243/R   ZYGZEA

通知公告

《中国医药工业杂志》连续第7次入选2014年版中文核心期刊

依据文献计量学的原理和方法,经研究人员对相关文献的检索、统计和分析,以及学科专家评审,《中国医药工业杂志》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4年版(即第七版)之药学类的核心期刊。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列有74个学科的核心期刊表,每3年评定一次。2014年版采用定量评价和定性评审相结合的方法,选作评价指标统计源的数据库及文摘刊物达50余种,统计到的文献数量共计65亿余篇次,涉及期刊14728种。仅1983种入编核心期刊。被收录杂志皆为各专业各类杂志的佼佼者,是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的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一直是各大学、科研院所以及企事业单位进行科研评价、科研鉴定等的重要依据。

1992年首次评选以来,《中国医药工业杂志》已经连续入选7次,充分证明了本刊的办刊质量和办刊水平,也体现了广大读者、作者和业界专家对本刊的认可。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努力,为医药工业领域的研发、管理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我国医药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Pubdate: 2015-09-01    Viewed: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