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中国药学会
   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
ISSN 1001-8255   CN 31-1243/R   ZYGZEA

通知公告

喜讯!《中国医药工业杂志》入选最新版北大中文核心期刊

      9月6日下午,本刊收到北京大学图书馆的邮件通知,《中国医药工业杂志》顺利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即第八版)之药学类的核心期刊。

      北大中文核心期刊是由北京大学图书馆根据定量和定性评审筛选出的核心期刊,每3年评选一次。定量评价指标体系采用了16个评价指标,选作评价指标统计源的数据库及文摘刊物达49种,统计到的文献数量共计93亿余篇次,涉及期刊13953种,参加核心期刊评审的学科专家近8千位,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1种核心期刊。

      被收录杂志皆为各专业各类杂志的佼佼者,是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的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一直是各大学、科研院所以及企事业单位进行科研评价、科研鉴定等的重要依据。我国“药学”类核心期刊仅17种刊物入选。

      自1992年首次评选以来,《中国医药工业杂志》已经连续入选8次,充分证明了本刊的办刊质量和办刊水平,也体现了广大读者、作者和业界专家对本刊的认可。在此,编辑部全体人员向一直支持我们工作的各级领导、编委、专家、作者和读者致以深深的谢意!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医药工业领域的研发、管理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我国医药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Pubdate: 2018-09-07    Viewed: 157